close

雙魚巨蟹疑心戀何去何從 *YAHOO奇摩網友:章弦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雙魚巨蟹疑心戀的去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只記得無論在哪一個星座網站,雙魚和巨蟹的配對都是被說得那么令人期待,但是我和我深愛的那個雙魚,卻不見得是那么令人欣喜的一段感情。他,雙魚座。我,巨蟹座。和他交往差不多3個月了,但是兩個月前的事令人那么不堪回首。我認識他的時候,他才剛剛和他的處女座前女友分手沒多久,他是我學校的轉校生,比我高半頭,長得挺秀氣的。在這繁華的北京城里,我和他都說粵語,很聊得來。很自然而然地,我們認識半個多月他便開始追求我,我也很自然而然地接受了。他年紀比我要小,因此和他在一起之后,相處了一個多星期我在心里也就明白了--他畢竟還小。但是巨蟹的愛是盲目的,我想這點很多人都清楚。我們交往的日子很平靜,沒什么激情。跟所有情侶差不多,偶爾吵吵小架,偶爾甜甜膩膩。但是平靜的日子很快就被我無意中打破了。那天晚上我們坐在沙發上聊天,我帶著玩笑的心態讓他給我打開他的聊天軟件給我看,他的樣子有點奇怪,但是他故作自然地給我打開,然后我當著他的面點到了他和他前女友的聊天記錄里【周六 晚上8:32 他:我想你了。】他前女沒有回復。 我的心像被石頭狠狠地砸了一下,我目光呆滯地盯著電腦屏幕,他很尷尬,只是說:“對不起啦,老婆,你不會生氣吧?”我把微微張開的嘴巴閉上,看了他一眼,我什么也沒說,便回去了。那天晚上他一直給我發信息,一直給我解釋,一直給我保證不會有下次…我幾乎是整晚沒睡,心情由氣憤,變得憂傷,再回到理智…我的心里最后得出的想法是:其實我也有錯,我并沒有能令他全心全意放在我身上,反而去想其他女生,是我不夠好……巨蟹或許就是這么盲目地對待愛情,雙魚或者也就是那么的濫情。我原諒了他。后來過了幾天,我忘了我因為什么原因和他吵架了,他自己一個人出去喝咖啡了,我一直哄他讓他不要生氣,讓他回來,不過他沒有怎么理我。當我還在房間里因為這件事發愁時,我的魔羯座的閨蜜從她男朋友那里回來了。她看我的眼神有點異樣,她走到我身邊坐下,很凝重地說:“我剛剛在我老公那里上網,你男朋友和他前女友在他主頁上顯示為結婚了…”我也想象不出我那時的表情,只記得我真的非常非常生氣…后來我質問他,他有點驚訝,我不知道他是因為我知道了這件事而驚訝,還是因為他根本不知道有一件這樣的事而驚訝。反正他給我的解釋是:“肯定是她弄的!她知道我的ID密碼呀,老婆,不要生氣好嗎?”我有一次重復了之前的反應。但是我這次心里鬧騰的很厲害:“當人是傻瓜也要有個限度!你以為你前女友是神經病嗎?她無緣無故怎么會這樣弄呀?!”… 我當時幾乎氣的想哭,但是怎么樣也哭不出來…結果,這一次我又很無恥地相信了他的“原因”,很無恥地又原諒了他。但是我們之間的裂痕漸漸地浮現了… 我對他的疑心漸漸加重,后來終于不可阻止地破裂開了。那一次,我們從外面吃完飯回來,在他上廁所的時候,我迅速地打開了他的聊天記錄……我所看到的,是令我痛心疾首的。后來我沒等他從廁所出來,我便跑回去了。心里一直在咒罵!一直在憤怒!我的腦子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到,一到家,閨蜜在睡覺,我不想打擾到她,我也就倒進床里睡了,我幾乎連睡著了,都能感覺到那種疼痛,但是我真的是太累了… 等我睡醒,我只睡了2個小時,我幾乎是爬進洗手間的,我在洗手間里依著墻坐在地上,拿著手機翻著通訊錄看可以打給誰訴苦。結果我發現,我并沒有那么要好的朋友在北京…我最要好的朋友我都不會把他們的電話存進去,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我們分手了,是我提出的,而且還狠狠地對他罵了那四個英文字母…在分手的第二天晚上,我和閨蜜和她男友一起去了酒吧。我喝了不多的酒,但是只是不停地抽煙。其實我并沒有特別大的煙癮,只是我有個習慣:在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煙癮會像泉水似地不斷地涌上來。我聽著那些拍子強烈的酒吧音樂,把頭靠在我的閨蜜的肩膀上,靜靜地說了一句:“我那么喜歡他,為什么要這樣對我?”,閨蜜沒說什么,只是輕輕地摸我的頭,我的眼淚終于順著眼角滑下來了。我那天晚上帶著點醉意給他發了條信息:“我在酒吧,我在喝酒喝的很盡興,抽煙抽的爽著呢!你來嗎?哈哈哈”… 他只給我回了四個字:“不要抽煙…”后來閨蜜給我把他前女友的照片從網上翻出來給我看——典型的非主流,圓臉,一頭染金了的頭發,全身上下都是很艷的粉紅色,品味頗為惡俗(沒有要貶低所有處女座JM的意思,這里泛指她而已)照片都很嗲,妝化的蠻濃的,而且一看就是很裝出來的可愛。我也只是把它關掉,然后嘆息:“我居然比不上她…”分手的一個星期之后,他開始一直給我發信息道歉,一直給我保證很多很多,我上聊天軟件他就一直給我發一些對不起之類的話,我一直沒理他。這樣持續了3天,我最后給他回了:“我不生你的氣了,不過我們現在是朋友。”他似乎對我這個答案并不滿意,還是一直地給我道歉,到了最后我給他的答復也只能是:“我不可能那么快原諒你…”我就是那么不爭氣。現在還是和他復合了,他給我保證以后每天晚上把手提電腦交給我、他再也不會找他的前女友。嗯,他的確對我好了,我病了他冒著大冬天騎車出去給我買藥,不時給我點驚喜,也很聽我的話,但是我卻從那件事以后便患上了疑心病。他只有稍微有一點不妥我就把他所有的東西都翻遍了。他有時候不小心說錯了的一句話,我就覺得他在說謊,然后暗中調查… 我承認,這樣很傻,也很累,但是我雖然氣憤,雖然覺得自己太白癡,但是我只是愛他而已… 我到底該抱著什么心態去繼續愛他?他到底又有多愛我… 我無從參考。獨家聲明:本文由作者獨家授權YAHOO奇摩網,未經允許不得轉載。/*tom mend 0930*/
雙魚巨蟹疑心戀何去何從 @大眾論壇13星座2011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