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七七 情感故事征稿 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巨蟹逃婚--一場黯淡和局流火的七月里,已定的婚期,變成日歷上普通的數字,翻過后,我依舊獨自一人。一個有著小小的夢想的蟹子,飛蛾撲火般的覺得要有個家,必須得有個家,用盡全力的去忽略所有的不和諧,假裝看不見內心越來越寬的裂縫。有那么一瞬間,墮落的想就這樣吧,無論如何,畢竟,這就是別人眼里的安穩。可是,只可是,假象就是假象,如何粉飾太平,也究竟蒙不住所有人的眼。飛機抵達,浩浩蕩蕩的親友團面前,我依舊巧笑倩兮,婚禮取消,所有的聞訊都小心翼翼。生怕某一句話如刺,掘開我內心已近崩堤的河。而我,只是笑只能笑,也只有笑。撕掉虛假的祥和,讓那個不及格的男人走出我的生活,過程何其艱難。當初愛上的草率,沉淪的心甘情愿,后知后覺的懦弱,知道再拖無可拖,還要自導自演一出苦肉計才得以脫身,一場玩笑的愛情,讓所有的人都如草莽過境般凌亂。只是寂寞嗎?只是需要安全感嗎?抑或只是一個走近熟女邊緣的螃蟹,動蕩的抉擇?我用了一年的時間運作了一場婚宴,試圖完美的將自己嫁出,我以為無懈可擊,可終究抵不過真相,不愛就是不愛,不是不曾愛過,而是,愛情被揮霍,被辜負,事到如今愛已成往事。我冷眼旁觀他的泥足深陷,內心滿是荒涼。人都說蟹子是缺乏安全感的,但只要感情豐沛就可以對人義無反顧。只是,清醒的越快,抽身的越快。對峙的時刻,他指著我責問,怎么能如此冷血,是驕傲的獅子,帶著被欺騙的絕望,我領受了他報復的拳腳,走的決絕。也許這樣的理由任誰都難能接受,沒有任何硬傷,婚禮戛然而止,說的通俗,他被逃婚了。憤怒我可想而知。但是跟余生漫漫而比,我依舊覺得,沒有做錯抉擇。巨蟹太善于粉飾太平,連別人給予的感情都能演繹的洋洋灑灑,我惡毒的挖了個坑,看他步步深入,但是,我絕非故意,我有牽手的初衷,只是抵不過內心里,空曠的荒涼。愛情,終究是一個人的事情,而相愛時何年何月才能邂逅的奇遇?愛情相遇的時間不對,我付出時你逃避,你付出的時候,我報復,于是,只是兩個寂寞的人,在對愛情這場莫大的奕,輸或贏,也只是,人間最黯淡的一場和局。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巨蟹逃婚一場黯淡的和局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