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愛她,但我被取消資格了。
現在只能天天的想著她。
孩子
放下吧
找回原本的你吧
我很想愛她,但我被取消資格了。
現在只能天天的想著她。
onime 發表於 2009-6-1 23:11



現在的您更需要充足的時間好好補眠一下
取消資格還日夜想著他,會讓心情難受唷!!


嗚嗚

跟我一樣

另外找一個值得去愛的人吧

加油!
drop off your hand and see what is your future
那就把他深深的放在心中吧~~
向全世界微笑~~
你能活得更好的~~~^^
多交些朋友吧!
drop off your hand and see what is your future
laksat 發表於 2009-6-2 15:14


人的眼光要看遠一點,未來會有更美好的事會發生

但把頭丟了,如何去看美麗的未來??? ???

我很想愛她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