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看過之前那篇的 看這篇會比較理解吧
我第一次看到她
跟我差不多高
但心裡總覺得怪怪的
也就那次去某個地方玩
我始終默默都看著
要回去的時候
我依然把嘴巴封的緊緊的
(她倒是有說我住哪 但我猜她是覺得奇怪我為什麼也跟他們搭小黃)
之後我就在想
我是不是長太醜
有句話是這個說的:長的醜不是你的錯 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
我也就覺得是不是這原因
所以我也打算放棄了
這個放棄也讓我想回歸以前的生活
如果看得出來我是什麼症狀的話 可以說一下好嗎?

想要看照片者 請用簡訊
看不懂你在說蝦米碗糕?
務實點吧?
你的癥狀很簡單
想太多+不務實+飢不擇食!
嗯....我想應該就是你們真的不合吧
其實早一點發現也好啊
不用放了真感情之後才在那邊傷心痛苦
希望你早點恢復嘍
其實你這篇不清楚你要表達是什麼事是要表達你已是成人了所以必須要放棄對國中生的愛嗎?還是你自己也是國中 生
是不是自卑感做遂啊 !
做人 樂觀些 不必太鑽牛角尖
與人相處自然就是美 !
還有就是朋友間一起出遊,不要認為人家跟你打招呼就是對你有意思
人與人之間要建立友誼,不都是從打招呼開始嗎 ?
只要和你打過招呼的人,你都認為人家對你有意思的話....那就有點想太多了
第一點你沒講話是你不對

第二點沒人說你醜從頭到尾都是你在想

第三點你說你愛他你到底愛在哪? 從兩篇文章看來 根本一點交集都沒有 哪來的愛?


最後多去照照太陽吧孩子對身心還是有益健康的 如果你還是想這麼下去的話
一頭霧水.........
我的意思是說我高中生想去追學妹
但總是覺得自己配不上
看這篇或許就能和這篇連接起來
http://www.jkforum.net/thread-885791-4-1.html
放棄對國中生的愛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