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不願意嫁給你?
你叫我給你一個理由,是的,我有理由。


[ 理由是 ]:
結了婚,我不再是情人,也不再重要,我只是一個黃臉婆。
我不願意被冷落。

[ 理由是 ]:
結了婚,我的地位遠遠落後你家的每一個人,我再也得不到關愛的眼神。

[ 理由是 ]:
結了婚,所有親友的問候語就會變成:什麼時候生小孩啊?
我不要生小孩,也不想永遠告訴人家:正在努力。

[ 理由是 ]:
結了婚,我變成媳婦。
我不想有婆媳問題。

[ 理由是 ]:
結了婚,我們的窩,變成兒子的家,
婆婆隨時可以來看兒子,還得替他準備一間房。

[ 理由是 ]:
結了婚,我的孩子,變成別人的孫子,要接受別人的指正。
我自己可以教孩子。

[ 理由是 ]:
結了婚,你媽變成我媽,我媽還是我媽。
我媽從不需我伺候,我卻要伺候你媽,我只要一個媽就夠了。

[ 理由是 ]:
結了婚,我由我媽的心肝寶貝,淪為你媽的婢女,任她使喚。

[ 理由是 ]:
結了婚,我們就不能愛去哪裡旅行就去哪裡旅行。
去近了,還要擔心你媽說,為何沒帶我去?
去遠了,還要擔心你媽說,真會花錢啊!

[ 理由是 ]:
結了婚,家裡要隨時保持清潔整齊。
以免有皇太后來微服出巡。

[ 理由是 ]:
結了婚,你可能會有外遇。
我可不想三天兩頭查你的手機重播電話,
也不想每天要聞你的襯衫有沒有不屬於我的香水味。

[ 理由是 ]:
結了婚,我要成為傭人。
我不想有人背後指指點點,數落我懶,不孝順
我要上班,更需要休息,
我不要在公司裡做傭人,回到你家還是做傭人。


為何我不願意嫁給你?

因。為。我。不。想。失。去。原。有。的。生。活。

還是單身好
這個貼的出現~~
會讓我們女生很怕結婚的~~~
汗汗~~
因為太對了~~~
也對都有理由我認同但是這也是一種歷練
這個貼 的出現~~
會讓我們女生很怕結婚的~~~
汗汗~~
因為太對了~~~
yinyue34 發表於 2009-6-2 16:40



((不想失去原有的生活))

這個理由就足夠了!!!



以上理由我都能接受認同
不過結婚對我來說是一定要的
4# 喵喵嗚啦啦


汗~~~
但是只要想到未來自己可能要一個人過~~
就會很難過~~~

其實真的很想被人抱被人疼的感覺的~~~
但是現實中也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壓力了~~~

唉~~
無奈列~
4# 喵喵嗚啦啦
其實真的很想被人抱被人疼的感覺的~
但是現實中也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壓力了~
yinyue34 發表於 2009-6-4 16:29


現實生活中一定會有壓力存在
女孩也希望被男孩呵護在懷中

別無奈唷也許等緣份到
您就跑去結婚了也說不定唷 !!




1# bryanchan

看起來像是個悲觀主義者耶
對男生與未來如果這麼沒有信心何必繼續下去
我不太能認同這些理由
因為顯示出的只是女方自私自利的想法
如果是我得到這些理由
我想我也會同樣的告訴她我已不願意娶妳了
為何我不願意嫁給你?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