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生命裡最悲哀的一件事,是在某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當你睜開雙眼,突然發現睡在身邊的親密伴侶,變得很陌生。那道清楚的裂痕,逼視著你,像一種惡意 的嘲笑,讓人無法迴避。

兩個人,可能因為很多不同的理由分開。

心的距離,未來夢想的分歧,彼此給予的舒適空間,折疊衣服的方式,對待金錢的態度…

最後,砰的一聲,被鎖在各自的門外,成為慣性的遊魂。

一天又一天,我們跟永遠背道而馳,我們以慾望代替情感,並且悄悄的安慰自己,要活在當下。

不然,就賭氣的告訴自己:沒有愛,我照常呼吸和心跳。或許某一部份的你,在說這句話的同時,已經瀕臨死亡。

或許某一部份的你,正因為這句話承受著重創。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自己就活得像個存在主義者。從來不願意對下一秒鐘,做出任何承諾。下一秒鐘,是另外一個世界,不被任何人掌控。下一秒鐘,如 同情愛一般,可遇不可求。就這麼不自覺的,吸收著負面的能量,遊走於分分合合之間。像沾染了某種新世紀的疾病一樣,搜尋,試探,佔有,結束…。華麗而頹廢 的四步曲。

剩下來,是漫長的寂寞,大口大口的吞食著越來越荒涼的身心靈。為了打破那分安安靜靜的寂寞,會開始做一些蠢事,一點點無聊的粉飾,幾次短暫的邂 逅,然後,等著再次墜落更深的寂寞。

相愛,真有那麼難嗎?!

它的機率,真的那麼渺茫嗎?!

現實生活沒有的答案,我們只好轉個彎,從文藝電影和言情小說裡,獲得一兩個小時的滿足。

偶爾走進書店,還得小心提防陳列在書架上,那些氾濫的情愛知識,趁機打擊你已經崩潰的信心。

每個人,都在為自己不和諧的情弦,尋找新的平衡點。

每個人的心裡,都藏著一個繭。但是,哪裡有美麗的蝴蝶呢?!

又有誰不渴望那破繭而出的絢爛飛翔呢?!

兩個人,只允許因為一個理由在一起。

如果,不是因為愛……
值得深思的好文章只有愛才能豐富生活
每個 人,都在為自己不和諧的情弦,尋找新的平衡點。
每個人的心裡,都藏著一個繭。但是,哪裡有美麗的蝴蝶呢?!
又有誰不渴望那破繭而出的絢爛飛翔呢?!
西諾 發表於 2009-5-16 17:47

我不想再用:寧 缺 勿 濫
這四個字來作過於簡單的歸納
因為人心是肉做的 寂寞有時候真的很難熬
其中的平衡點 可能真是要每個人自己"各顯神通"
看自己的能耐 再去做調適吧
如果 沒有愛 ...就趕快離婚吧!

如果沒有愛 ...剩下的不叫寂寞,是叫 痛苦!

與其兩個人互相痛苦,不如一個人痛苦 ...至少痛苦會慢慢減輕,症狀不會繼續加重!
不要因為感動而在一起,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愛是連結兩人的橋樑
如果不愛了
那還是離開吧
愛情是要感情上的維繫!
沒有感覺,不如一人獨自生活也挺自在的!

沒有愛情的兩人
相處在一起是折磨彼此
不如趁早放手
尋找自己的下一個春天
我現在很努力的找尋愛
可惜找不到

看來我只好守住寂寞了
如果沒有愛...就守住寂寞吧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