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可以向妳問路嗎?」
 「到那裏?」 「到妳心裏。」

2.「我可以向妳借一塊錢嗎?」
 「為什麼?」 「我想打電話告訴我媽,我剛遇到我的夢中情人。
 」或「我要打電話給妳媽媽謝謝她。」(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她說:我媽,以(回去了) )
3.「你爸爸是小偷嗎?」
 「不是。」 「那他怎麼能把燦爛的星星偷來放在妳雙眸中呢?」(要有心裏準備如果她們回答你「是的」)

4.「妳是如此地溫暖,連我內衣裏的塑膠都被妳融化了。」

5.「妳的腿一定很累吧?」
 「為什麼?」 「因為妳在我的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6.(看他/她的衣服標籤。當他們說「妳在做什麼? 」時)回答「只是看看妳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或者「只是看看妳是不是我的號碼。」

7.「對不起,我的電話號碼掉了,可以借用妳的嗎?」

8.「我希望妳會心肺復甦術,因為妳美得讓我停止呼吸。」

9.「小姐,請你把它還給我!」 「什麼!」
 「我的心,妳用妳的眼睛把它奪走了!」

10.「我的眼睛一定有問題,我的視線無法自妳身上離開。」

11.「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妳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12. 「今天的雨真大。」
  「是啊!」
  「那是因為老天對著妳流口水。」

13.「如果可以重新排列英文字母,我會把U跟I放在一起。」

14.「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15. 「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為什麼不是第一呢?」
 「有了妳,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如果是女人,相信你的雞皮疙瘩已經掉滿地了! 如果是男人,相信你已經偷偷地背了幾句下來了!

P.S請多多指教,感謝您的點悅,也請您多多回應!阿哩阿多!
真的很美麗哦~~
男生快快記下來哦~~~
呵呵~~^^
2.「我可以向妳借一塊錢嗎 」  *為什麼?
「我想打電話告訴我媽 」 *我剛遇到我的夢中情人


第二點 這個甜言蜜語會讓人很想笑 !!!
15. 「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為什麼不是第一呢?」
 「有了妳,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這句還不錯︿︿

感謝分享
哈哈
寫的太好ㄌ
甜蜜的言語讓您的他 ?,她?感動!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