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個女孩與您相識快十年了,你們之間無話不談,超有默契,相處的時候比情人更像情人,這一切對方也直認不諱,但她卻拒絕你的追求,更不斷 的與其他男子交往,但都維持不久,因為她會一再在男友前提起你這個人,為了彼此好,你一再的想與她斷絕聯絡,她卻不肯,為什麼勒???

真是莫名其妙 這樣的女人到底在想什麼 大大們給個意見吧!
她不肯可能是想把你當知心吧~~~
他不想分手吧
一直當朋友
也許比當男友更幸福
可能只把妳當朋友吧
1# plmzxcv

或許感情就是這麼難以理解,才顯得那麼美麗吧!
我覺得她應該明白你對她的重要性,但真的不夠珍惜你!
如果是我,
我會離開她的!!
或許這樣她才學的會珍惜你!
有時當朋友會比當情人來的持久
看您自己的選擇了
因為他不想跟你分手之後

連朋友都當不成

如果你真的決心要跟他排除萬難在一起

請你先考慮清楚
有時候當好朋友, 比當男女朋友好... 吧? 原因可能是好朋友之間, 總是有那麼一點距離, 而當男女朋友, 是有那麼一點責任在的.

問題是樓主可以也把他當好朋友嗎? 如果是, 可以繼續攪和下去, 如果不是, 早早離去或把對方當一般朋友即可.

以上僅供參考.
這個.....雖然我是女生
但我也覺得好難理解啊
愛情是個難解的謎
sorry我幫不了你
1# plmzxcv

1.想跟您當一輩子的朋友
(不會有說再見那一天)

2.她欣賞您但不知道自己愛上您
(所以她的戀情都很短暫)

*******************************************************

認識的時間那麼長,也許對女孩而言

您以比她交往中的情人,心中位置還要重要

戀情需要緣份,若沒有緣份當當朋友也不錯唷 !!
這樣的女孩在想什麼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聊天 kk視訊俱樂部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 台灣搜網 正妹牆搜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